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ouchouma的博客

爱上单眼皮男生

 
 
 

日志

 
 

小蝌蚪找妈妈  

2011-07-11 23:11:36|  分类: 我的儿子范小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3个人在沙发上看国家地理,讲到“结扎”,而且是给男人结扎,说是为了控制人口增长。

小齐不明白:什么是结扎?

小齐其实一直也没弄清楚,明明是女人才生孩子,为什么要给男人“结扎”?

齐妈厚着脸皮开始答疑解惑了:你看,男生都有小JJ对不对?小JJ里面就有很多很多的小蝌蚪,只有这些小蝌蚪跑进妈妈的肚子里,妈妈才可以生宝宝。所以,才有小蝌蚪找妈妈嘛。。。小蝌蚪怎么去找妈妈呢,得有一条路吧?对了,这条路在男生这里。结扎就是把男生这里的这条路给炸掉,不让小蝌蚪去找妈妈,这样妈妈就生不了宝宝啦。

结果,道理是明白了,小齐却更加糊涂了:那小蝌蚪是怎么跑进妈妈的肚子里的呢?

齐妈看了齐爹一眼,齐爹也看了齐妈一眼:这个嘛。。。啊。。啊。。这个嘛。。。

小齐试着猜:难道男生是通过解小便让小蝌蚪跑过去的?

齐妈断然否定:不是!不是!小便里没有小蝌蚪!

小齐长长地哦了一声,恍然大悟:我明白了!那肯定是通过亲嘴跑过去的!

俩老的没敢再接着否定,于是故作睿智地哈哈大笑了很久。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