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ouchouma的博客

爱上单眼皮男生

 
 
 

日志

 
 

忙忙碌碌一整天  

2009-06-23 17:0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嘿,千万别被咱的BOSS看到了!偶的忙啊,跟工作压根没关系!9点10分进了办公室,就处理了3封邮件,发了一份传真,心思就完全不在公事上了。

昨天说给孩子们准备礼物,结果被丹丹给抓了壮丁。要给孩子们准备明天下午典礼结束后的冷餐会。唉,谁让咱热心呢,谁让咱心疼丹丹的大肚皮呢,谁让咱是模范毕业生代表范思齐小朋友的娘呢,这义务有点责无旁贷啊。

明天32个小朋友,32个小朋友的爹或者娘,再加上2位老师和一个阿姨,将近70人的晚餐。哦,MGD,仔细想想,不是一个蛋糕可以解决的事情哦。

另一位孩子爸爸塞给偶100大洋,他的那份义务就算结束了,这剩下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全都得靠偶这瘦弱的肩膀来独自扛了。汗啊忙忙碌碌一整天 - chouchouma - chouchouma的博客忙忙碌碌一整天 - chouchouma - chouchouma的博客

丹丹说还要加32份丹比的三明治,蛋糕看来一个是解决不了问题滴,得俩!还有水果和零嘴儿。

偶一头扎进19楼的BB大卖场,开始寻找蛋糕折扣券,最低的也就8折,8折也是银子啊,好不容易找到一元祖的蛋糕拳,因为月底到期,砍到150拿240,正喜滋滋地以为省钱了,结果,这个没有诚信的家伙发短信告诉偶,她已经180出了,NND,偶没办法,只有250拿了300的丹比,凑合着先用了。一上午就省了这50大洋,偶累的慌!

中午还抽空陪主动失业的小不点同学去龙井那边的绿茶餐厅吃了顿午餐,算是对重获自由的庆贺,据说是对老板发威,茶杯都摔飞了,恩,恩,牛啊。中年妇女再就业是路漫漫,其修远矣!钱不能少,活不能多,离家还得近!孩子有个小破事,还要能拔腿就走。嘿嘿,老板们最怕的就是偶们这些银啊。好在人家有3套房子垫底,不用着急找食儿。

这个大妞给偶出了一主意,不能单买水果,要做水果沙拉,这样才是冷餐会嘛!有道理!很有道理!不用买昂贵的荔枝,买个大西瓜,再配点小番茄,苹果,香蕉啥的,沙拉酱拌拌,搞个两大盘,味道很足呢!可是,偶到哪里去找那么大的俩盘呢?

还有零嘴,买些啥捏?晚上还得陪彭黎同学去看房子,看样子还得去趟超市,晚上还得先到丹比把明天的蛋糕和三明治给预订了。

好在明天的毕业典礼是下午4点半才开始,大不了,偶明天再牺牲个半天,累哦。

题外话啊,班里有一特有钱的家长,每天不是宝马7,就是奔驰S350轮着送孩子上学,偶劳工很无耻地说:还这么累,干嘛呢?那谁谁谁,不是有钱吗?让他上雷迪森包个自助餐厅,不就结啦?嘿嘿,不是那么回事啊,这70号人,来个DISCOUNT,也要1万出头啊,咱们吃的下去吗?

还是偶这爱心妈妈的餐会实惠,有爱哦!偶也乐意为孩子们最后服务一次嘛。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