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ouchouma的博客

爱上单眼皮男生

 
 
 

日志

 
 

还是愿意玩!  

2009-04-20 17:14:59|  分类: 我的儿子范小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朋友现在看到汉字,总要问怎么念,还总是找一些有文字的报纸啦,杂志啦,找里面自己认识的字来读。偶觉得,小朋友这是进入识字敏感期了。偶于是征求意见似的说了下:你这么爱认字,要不妈妈每天给你读段小故事,然后教你认字?小朋友想也没想:不要,我要玩的!

那玩就玩吧!天气那么好,关家里认字确实不那么人道哈!连续2个周末,小朋友基本都是早上8点出门,晚上8点回家,中间就回来吃2顿饭。一起玩的小朋友是中班起,还有初中生。每个周末报销条裤子,膝盖上俩大破洞,补都来不及。偶们是完全放羊了。

这段时间还重新迷上轮滑,葛明同学滑的好,可以理解,老大嘛,可是班里的小女生,毛瑞同学竟然也滑的非常好!小朋友就有些不平了,要练!要练!起码也得超过毛瑞不是?在他小小的心目中,超过毛瑞是没有什么难度的,所以每天一回家,就让偶拎着一大袋装备下去练习。上山下坡的,倒也不错!只是难得碰到小伙伴,难道一到大班,就如此紧张?据说小朋友们在外面参加各种才艺培训,都想成为未来的人尖尖,艺多不压身啊。

小朋友这段时间还重新迷上《赛车总动员》,每天的半小时TV时间都用来看这个了,今天早上,还悄悄跟偶说:这个儿童节,你就不用给我别的礼物了,你就带我去洛杉机大赛场看活塞杯吧!偶的个娘啊,偶还没去过米国呢,竟然轻描淡写地让偶带他去看活塞杯?能到上海看个F1,就相当地不错了!偶不能信口开河地答应了,偶非常为难地跟小朋友说:那不是中国,咱们不能随便去!得要护照,得办签证!还顺便跟小朋友科普了下护照的知识。

前段时间疯狂地迷《马达加斯加》,每天拉着他爹,俩人在那表演ALEX和MARTI的桥段,还经常在那一个人表演:I LIKE TO MOVE,MOVE。。。。手舞足蹈,非常生动。

4岁的时候,迷恋《加菲猫》,看了不下10遍,那个拍个照,拍个照的桥段也是小朋友最爱模仿的,前几天又拿出来看了一遍,昨天楞是让偶配合着把牛排当做卡耐尔大肉给尊敬的王子奉上,偶忍着笑拿着刀叉,帮偶家的这位王子先切好。

还迷音乐。不是小P孩的那种哦,最先迷的是偶CD上的那首印度歌,偶都没搞清楚唱的啥,小朋友每天一上车就换上该CD,天天学,天天练,终于学的像模像样了。遭到表扬后,又迷上一首英文歌,以此为乐啊,天天听的偶的耳朵都起了厚厚的茧,偶直告饶,小朋友每次都坏笑着告诉偶:坚决不饶!终于又能完整地是似而非了,逗的偶们都只好表扬小朋友现在是会三国外语啊,小朋友就非常得意。

这段时间迷的是水木年华的《完美世界》,是因为偶非常喜欢,下了来听,小朋友也爱上了,终于听得偶也有些反胃了。偶喜欢这两个男孩,清华理工科的,歌还唱的那么好,偶打算把儿子培养成他们那样的,嘿嘿。

齐还迷上玩爸爸文曲星里面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有时候,偶会阻止,但孩子爸爸跟偶语重心长地说:不能因为你不懂 ,不喜欢,就不让他玩,他跟我们是两个时代的人,是无法阻止的!还给孩子大谈什么PSP的,是的,偶不喜欢电脑游戏,但偶的儿子肯定是会喜欢的,这个偶真是无法阻止。

迷就迷吧,偶喜欢偶儿子痴迷的样子,有自己喜欢的东西,只要不是毒品,就可着劲去迷恋吧,偶希望儿子的童年就是偶梦中的童年。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