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chouchouma的博客

爱上单眼皮男生

 
 
 

日志

 
 

湘行散记(一)  

2009-03-23 16:30:21|  分类: 在这个世界游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想去湖南,因为那里的美食和美女。每次咱家的男人回来都要绘声绘色地描绘一下,口味虾,干锅鸡,水煮鱼,臭豆腐。。。。每次,咱的口水都差点在咱家的地板上滴流成河。

某一天,爸爸突然说:下周我们去湖南吧!

我连忙点头,顺带还要求去下下凤凰,咱那二十四孝的模范爸爸也愉快地答应了。

周六是小齐期盼已久的生日,他老早盘算着爸爸能送他个爆丸发射器什么的,但是爸爸非常神秘非常豪爽地告诉他:儿子,老爸这次送你的生日礼物就是湖-南-旅-游!

小齐压根不知道这个破湖南有啥好玩的,嘟囔着小嘴,满脸的不乐意,爸爸见状,马上附耳细说,也不知道说了啥,小朋友马上乐得屁颠屁颠跑隔壁招摇去了:航航姐姐,我今年不能跟你一起过生日了,我要去湖南了,这是我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正好小齐出水痘,不太严重。休了一周的假,周三晚上,我这个胆大包天的妈就带着出水痘的儿子,拖着个大旅行箱,出发了。

走进CROWN PLAZA的商务套间,小齐环顾左右,四下视察,然后评价道:这个酒店满牛B的!

可是,就在这个牛B的酒店,我两晚严重失眠;在这个牛B的酒店,小齐童鞋对着满堂的中西美食,2个早上要的都是方便面,爸爸每天若无其事地对大厨说:来碗方便面,加点豆腐和青菜!

长沙,这个至今电话号码还是7位数的省会城市,真是个非常具有娱乐精神和娱乐气质的城市,满大街的KTV,满大街的饭馆食铺,满大街的足浴。市中心商铺林立,国际大牌的海报扑面而来,湖南卫视也是全国地方台中最有实力,最具有娱乐精神的地方电视台。

长沙人爱吃,爱美,爱享乐由此可见一斑。所以长沙的房价至今只有2-3000/方,永远也炒不高。

一个多么人性,多么香艳,多么充满生活气息的城市啊。

在这个城市呆了一天,火车站上古朴的“长沙”二字不知道是谁的手笔,岳麓山头多英魂,马王堆里忆辛追,所谓橘子洲头,爱晚亭畔只有伟人的慧眼方能成就千古绝句。。。。咱们啊,嘿嘿,只能带着孩子抓鱼摸虾了。

说到吃,中午从岳麓山上下来,经过湖大,湖师大,转到解放路,找到一家人民公社大食堂,冲将过去,哗啦啦地点了一桌子,水煮鱼,干锅鸡,等等等,可是后来,回到杭州,湖南的同事开口就问:口味虾好吃吧?

额。。。这个著名的菜,竟然忘记吃了!

站家的这位真是超级奶爸,在去凤凰的长途大巴上,和小朋友坐第一排,一路探讨着不知道啥玩意儿到了终点。当娘的,则躲到后面的车厢,开始补这两晚的觉,只睡得天昏地暗。

到凤凰已经下午4点,花了1块钱坐大巴到了古城。推销的,拉客的蜂拥而上,感觉有些差。迅速转到沱江边,找到那家攻略上说的江边客栈,选了有阳台的房间,住下来。

扔下行李,我们沿沱江奔去。

夕阳下的父子俩,跳跃在跳岩间,鲜艳夺目。

我家的花样美男

湘行散记(一) - chouchouma - chouchouma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